載入中...

Profession Service Integration

公司沿革

公司歷程

 

民國94年盛達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民國95年主攻家飾用布,並獲得國外大廠之青睞。

民國96年提供歐美運動品牌專業布料,並獲得國外大廠之下單。

民國96年因客戶需求,開始跨足袋包設計及生產。

民國97年陸續獲得國內3C大廠之袋包下單。

民國97年因應產能需求成立大陸一廠。

民國98年獲得國外時尚袋包品牌下單,首度跨足休閒時尚包款。

民國99年跨界設計3C袋包配件,並生產專業手機保護套。

民國100年首度重整部門組織。

民國100年因產能再度不足,另成立大陸二廠。

民國100年與國外醫療品牌結合,生產專業儀器包裝盒,並跨足醫療生技。

民國101年開始生產APPLE手機專用保護套,並獲得相關認證。

民國102年開始發展運動、休閒等手機專用配件。

民國103年開始規劃特殊性商品,因應消費者之需求。

民國104年再度重整部門,精簡組織,增進資訊流通與應用。

民國105年開始規劃『LEADER-TECH』自有品牌。

 

盛達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 提供【專案整合服務】及【原物料供應】的專家

致力提供於客戶完整的專案整合、行銷服務,以最快速的效率,從ㄧ貫化的原物料到設計、生產成品,並達到完整地行銷企劃與服務。

--------------------------------------------------------------------------------

部門介紹

 

 

 

盛達紡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為『台灣總公司』和『大陸廠』兩區塊,以分屬職掌來說,『總公司』負責整合台灣、大陸、全球市場訂單生產、產品出貨、材質研發、產品設計、業務聯繫及各部門聯繫事項。『大陸廠』負責生產、品管、出貨等事項。

 

在台灣總公司這一部分來說,區分為『3C袋材事業部』、『紡織事業部』、『成衣事業部』、『禮品部』等四個部門,相關主要業務內容為:

 

(1)3C袋材事業部:專門提供電子、電腦、3C周邊相關客戶,提供專屬於各家產品的3C保護袋、NB電腦袋、各類3C產品袋材之設計製作。

 

(2)紡織事業部:各類平織、針織多樣布類產品,紡織類原物料與相關產品與特殊材料開發的研發與設計。

 

(3)成衣事業部:直接從原物料製作成品,商品一貫化製程,減去客人不必要的麻煩,協助更多客戶設計並製作合適的成衣產品。

 

(4)禮品部:配合客戶的屬性與要求,專為客戶提供客製化的風格、各類禮㽪品設計、企劃與製作服務。

 

近年來,憑藉著優秀的設計與業務團隊,讓『盛達紡織』快速地獲得越來越多的客戶認同,像是:NIKEROCHEACERASUSMSI等品牌,因為我們擁有專業的開發團隊與良好的品質控管,搭配一貫化的整合機制、機動快速的應變能力與品質價格的競爭優勢,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們認真負責的作業態度與用心的客戶服務而獲得客戶的肯定與繼續支持鼓勵與合作。

 

自創立以來,本『用心服務,顧客至上』的宗旨,作為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以及,為了加強服務效率,盛達更強化重整,精簡組織結構,不僅讓各部門相互支援,同時業務單位也隨時得到各部門的即時資源與訊息,達到客戶簡化溝通窗口的方便性。

 

因此,『盛達紡織』除了原本的OEMODM合作,盛達目前也積極規劃自有品牌,希望可以不斷的有新的產品與思維讓消費者的生活更豐富便利。

  • 盛達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LEADER TECH TEXTILE CO.LTD
  • TEL:+886-2-82286058
  • FAX:+886-2-82286059

235-86台灣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80號8樓

8F., No.880, Zhongzheng Rd., Zho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86, Taiwan (R.O.C.)